close

今天女王在家大掃除
所以下午兩點半才出門

我們先去逛中友
這次買了件羽絨外套
目的呢
當然就是想要件跟女王相似的外套囉
(話說今天測試的結果 真的很暖呢)

下樓後看到一堆人圍著自稱遲到4小時的彎彎
我們跟著湊一下熱鬧
就去逛一中街了
當然  這種天氣逛街還真是冷冷冷冷冷....
又餓又冷的兩個人
看到一中街滿滿的美食
卻不能買半樣來吃  冏~~~
沒辦法  因為晚餐已經預訂好要吃的東西了呢

晃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往晚餐的目的地前進了
今天要吃的是小義大利的市政店
之前我們曾在美術館那裡吃過一次
不過口味我沒印象了
因為只記得那天某人在鬧脾氣  XD~~~
市政店不管建築物造型和食物都比美館店優
可惜今天行程不是出遊
所以沒特地帶相機
話說我們蠻lucky的被排到傳說中的公主床旁邊  哈~~
我點的是腓力義大利彩虹麵
不論肉、醬汁、麵條  都覺得頗優
即便那個大麵包啃完後有點飽
這麵還是吃的很開心
不過我才吃一半就被女王換走就是了....
因為呢  某人點了"絲傳寶麗"
就是手工窯烤pizza啦
話說上桌時  我們兩個都被嚇到了
網路上的圖片明明就還好
上桌時那個巨型水餃也太驚人了吧
為啥叫巨型水餃哩  因為他的造型就是一顆大水餃的pizza
其實口味還不錯  料也超實在的
不過一個人吃實在是太勉強了  冏~~~

女王的後面  也就是我的對桌
是一對男女
其實我們在吃飯時就很好奇的在研究他們2個是什麼關係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
由於他們互動很少又很生澀
男方又穿的很正式
我就跟女王說  他們一定是在相親
不過我們快吃完時
男方竟然請服務生拿一大束花上來
當場求婚...
害我們兩個好奇寶寶更是冒出一堆問號和驚嘆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