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冷冷濕濕的
再加上女王五點前就得到家了
所以原本只打算去台中晃晃的
吃完早餐差不多就11點了
繞到文心公園想看一下花燈
不過女王似乎興趣缺缺
下車後約3分鐘

"不然我們來去採草莓吧"...我說

就這樣
雖然已經過中午了
卻還是殺去大湖

我們先到大湖酒莊
沿路上其實車還蠻多的
真沒想到這種鳥天氣還一堆人跟我們一樣瘋
酒莊附近就一堆草莓園
路上也是滿滿的人
想必如果今天是好天氣的話
人應該會更暴滿吧

因為是臨時起意
且行程頗趕
下午一點多到大湖
而五點前就得到豐原了
所以酒莊內我們只繞了一圈
裡面各式各樣的草莓產品
農產品也就算了
反正多半是果醬、大福、泡芙、糕餅、蛋捲、冰淇淋、醋...
熟食區就特別多了
有草莓香腸、草莓花枝丸、草莓熱狗、炸草莓、草莓貢丸湯、草莓咖啡
因為女王胃發炎
所以我們只合吃了一支草莓香腸

草莓香腸 
真的都是草莓味...
味道頗難形容
大概就是香腸塗上草莓口味的甜辣醬那樣吧

然後我又吃了一支草花枝丸
也許是炸過的關係吧
相較於香腸..花枝丸的草莓味就淡多了

買完拌手禮後
繞一圈到外面
女王一直盯著一種叫"草莓娘"的東西看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大福  然後外加冰淇淋那樣(確實也冰在冰箱裡)
敵不過撒嬌這招
只好買一個放行讓她吃......1/4

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只能吃1/4
剩的3/4我就全包了

剩的我一口全塞下去...哇哈 

至於味道嘛
是還不錯吃(看表情就知了)

這是..滿足感嗎 
但我還是深深的覺得他明明就是大福ㄚ
為啥取這麼怪的名子ㄚ

接下來就往最重要的目標--草莓園前進了
當然
離開前也不免俗的跟地標合拍一下

女王與草莓 大草莓...我想抱回家

話說
真的有這麼大的草莓的話
啃起來一定很爽...

抱不動...那咬一口好了 

我查了兩間網友推薦草莓園
不過第一間我們跟著GPS走卻找不到
後來就改試另一間  欣欣草莓園
繼上次去採草菇後
這也是第一次採草莓

愈裡面愈多呢 
雖然我只有幫忙拿包包和籃子的份
不過跟著挑草莓也蠻有趣的(反正  女王開心最重要囉)

這...是在代言嗎 賢慧的樣子 跨走道的,當然要交給腳骨很軟Q的我了... 好大的草莓...一口無法掌握
由於天氣的關係
整個草莓園約一直保持在十來個遊客左右
而且後來我們發現裡面的路愈泥濘的  旁邊的草莓較大也較美
大概是遊客都不想去踩爛泥吧
所以我們才走了幾排
就採了滿滿的草莓了  約3斤左右

今天的成果...有三斤呢 今天挑的都很漂亮哦 這是滿意的樣子嗎

採完約3點半
然後就...飆車回豐原了

這個週末又濕又冷
幾乎哪也不能去
也還好今天老天賞臉
雖然一直是很差的天氣
但最多就飄點細雨而已
不在計畫中的草莓行
(還好星期五有先作功課)
大概是這個週末唯一的收獲吧
希望半個月後的下次約會
能是好天氣了...

接下來..就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