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個月中能2個人相處時間最多的兩天之一
也就是單週的星期六
不過卻又很衰的遇到不得不處理的事
唉..我好想出遠門去玩哦...

因為生管要趕片子投片
所以女王必需到公司先幫忙入片子
再加上她想順便趕下週的產銷報告
因此雖然是星期六
可是算了一下時間我們要8點半就到公司呢
為了不想讓她太辛苦
我當然是自告奮勇的載她去公司順便幫她的忙
早上6點多就起床...比上班日還早起 @_@"
繞去豐原載女王後
我們就趕去公司啦

所有的事情都趕在11點半前結束
然後就趕攤去Costco旁邊的餐廳參加她以前同學的喜宴
不過因為同桌的女王說她都不太熟
所以我們也沒吃完就閃人了

由於時間不早不晚
再加上晚上5點半有訂位要吃飯了
所以我們就拿剩的零碎時間去逛Costco了
繼上次在Costco買了一件大鵰的長T  既便宜又耐看
所以這次又在這裡挖一下寶
不過都有一件大鵰了  這次當然要換一下動物
換換換....這次換挑了一件猛虎的短T 一整個就是有氣勢ㄚ...哈
挑衣服挑到一半時
落單的我與一個看起來還蠻熟悉的女生兩個人四目對望著
心裡正在想這個人好面熟哦...
女: 你..你..你不是沈XX的先生嗎?
我一邊回神想到這個人就是剛坐同一桌的嘛
另一方面心裡又暗爽了一下..姊姊~~您真內行呢...哈
不過這個甜蜜的誤會俺也只爽了那麼一下下..
(OS.俺是很想當先生啦..不過很顯然的目前考蹟不足,還只能當男朋友呢)
原本沒打算要買什麼東西的
沒想到一逛也逛了2個多小時呢

逛完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又往市政路那裡前進了
原本是計畫要去吃燒烤的
不過女王說她又不想吃了  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就去上次吃過還不錯的小義大利市政店了
這次我千叮嚀萬交代
別再點巨型水餃了(想到上次吃很撐的畫面)
我點了紅茄老醋雞肉水管麵
女王點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話說  小義大利的前餐還不少
前菜、濃湯、麵包
這三樣吃完後我就8分飽了  冏~~
沒辦法  誰叫裡面有兩樣是我胃的剋星(麵包、湯)
原本開玩笑說  主菜可以打包了  直接上甜點和飲料吧
不過後來主菜上來後
唔~~好好吃哦
稍微微酸又微甜的醬汁
不論是沾麵還是沾那鮮嫰的雞肉
都超好吃的
女王中辣的海鮮麵也很讚
份量多、料又很實在
原本已經八分飽的我
沒想到還是把主餐喀光光了
因為之前吃過2次小義大利了(美館、市政各一次)
所以之前的集點卡足夠我們換一份免費的甜點+飲料
我們原本的附餐飲料都點冰淇淋紅茶
免費的餐點則是一壺熱的水果茶
甜點則是巧克力聖代
所以加一加共有2杯冰淇淋紅茶、一壺熱水果茶、一份巧克力聖代
我想隔壁桌的應該會看了傻眼吧  哈~~~
我們兩個用搶的(真的是搶的)把那份巧克力聖代share完
我又自己把冰淇淋紅茶和熱水果茶全解決
結果出餐廳後  又冷、又脹、又想上廁所  =.=""

恩...星期六就這麼過完了
感覺有點...可惜
但看到女王感冒虛弱又因早起勞累的樣子
也只能這樣囉~
就..期待下次出遊吧

by the way..
有時覺得
別人的女朋友都希望男朋友放假能帶她們出去玩
我的女朋友
卻變成我要想辦法讓她陪我出去玩
其實...有時心情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