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第3週星期六
雖然天氣微陰
但還是照計劃的集集之旅

去的路上我們先繞去紫南宮
這是第二次去
上次去應該是去年過年跟家人去拜拜吧
不過上次的印象就是人暴多
相較之下
這次去人就少好多了
女王先去還她們去年借的發財金
還完之後
我們又去借了一次  哈~~
不過我是第一次借就是了
這次土地公爺爺借我500  只借女王200  哈~~~
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離開時就順手買了一個竹筍包和一杯甘蔗汁
然後就前往我們主要的目的地囉

週末的集集車站
人果然蠻多的
腳踏車也很多就是了
雖然事前上網看過相關資訊了
不過看到車站內有這台坦克還是覺得蠻突兀的

近拍  

這張還不錯    
拍完了坦克
當然要拍火車站本來就該有的...火車囉
這是大的

有一點傻ㄟ  
這是小的

女王與小火車 與小火車...  
順便合照一下囉

這張我好呆哦 喜歡被倚靠的感覺  
女王躲在車站內自拍
被我看到  從後面嚇他  哈~~

偷偷從後面嚇她  
台灣的各大火車站我也幾乎都跑遍了
這車站真的算蠻小的

火車站  
逛完車站
我們去對面的風櫃梅買我最愛的梅子
不過我們只客氣的買了4包而已...
話說我打這文章的同時正一邊吃芭樂乾
心中想的是...唉ㄚ~~應該多買幾包的  XD~~
後來又去買車票餅
他給我們試吃的是原味的
造型很特別...就是那種小張的電車車票的造型
話說雖然已經慢慢戒了睡午覺的習慣
但畢竟是二十幾年的習慣了
偶爾下午還是會因為沒睡午覺而頭痛
所以照慣例還是去買杯熱的黑咖啡來提提神
女王也順便拿在車站買的名信片到超商去坐著寫
很刻難的跟店員借筆寫
連郵票也是用...我的口水黏的...哈...
要離開時又去買很特別的...香蕉酥~~~
香蕉用炸的  看起來還真的頗詭異

香蕉酥  
至於味道嘛
見仁見智囉
真的頗難形容呢

女王要開動了  

由於集集到日月潭還蠻近的
車程不到半小時吧
因為逛完集集才3點多而已
而我們對假日出遊還要騎腳踏車這件事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就去日月潭囉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來這個地方
上次來是剛在一起半個月吧
那次來的第一天也幾乎都在下午
所以其實我還蠻想再來這個對我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
不過今天來雖沒下雨
但天氣頗陰...
我們在湖邊逛逛拍拍照聊聊天

回眸一笑 霧霧的... 雖然我呆呆的,但是我喜歡的被倚靠的感覺 唔...我變矮了

這張表情好自然  又帶點自信...我喜歡

這張好自然,...我喜歡 傍晚的湖景  
後來晚餐時間又逛逛那小小的2條街
大概是中午吃太飽了吧
所以我們在日月潭那繞了好幾圈
最後也只買了烤山雞手捲+紅茶+烤山豬肉串
然後就離開囉

離開後我們就又到了清水休息站
其實我只是想算算車程而已
環湖的路上跟在小龜車後面有慢了一點
但從日月潭到清水休息站大約70分鐘吧
感覺還蠻近的
看來以後能常去  哈~~
到清水休息站
我們愜意的散散步  聊聊天  玩手機
一整個就是假日悠閒的感覺
整天的疲勞也都忘光光了呢
ㄚ...對
在經過夾娃娃機時
我們同時看到了一隻在洞口的
所以女王花了10元就...
不是夾到...是把它推出洞口
但!!!這只是她夾n次第一次夾到而已

總而言之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