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星期斷斷續續在下雨
小八早已灰頭土臉很多天了
話說車也買了一年又一個月了
除了固定2星期至少手洗一次外
完全沒作其他打理
所以這星期決定要來自己打蠟...

這兩天跑了2趟汽百
買了一堆東西

洗車用品  
說真的  打蠟要弄到全套的話
要買的東西還真是可怕
由於只是新手上路
所以還是慢慢來吧...呵~~
但老實說也買了不少東西
這些鬼東西就要2張小朋友了呢...

我準備東西時笨狗在門口看我
所以我順便拍一下他...

小狗躲在門外 趴著看我  

幫小八整理前拍一下
真的非常髒...

超級髒 很髒很髒 駕駛座的門也很髒  

平常洗車的步驟
洗車=>擦乾=>玻璃清潔劑清洗=>雨刷清理=>上潑水劑

今天洗完後又額外
上粗蠟=>下蠟=>UQD=>美克拉金鑽釉=>下蠟=>UQD...收工

完工照
前後都是閃亮亮呢

閃亮亮 前面也是閃亮亮  
連luck將也開心的笑了

副座的小玩意兒  

話說初次上蠟的心得
前前後後一共花了我3個小時
超級累的...手都快斷了..
洗車棉、擦車布、擦輪框布、擦玻璃布、潑水劑布
上粗蠟海棉、下粗蠟布、UQD布、上蠟海綿、下細蠟布、全車身擦一次的布
我一共用了1塊洗車棉、2塊上蠟布、8塊棉布...
哈...難怪我媽都覺得我瘋了

粗蠟我覺得沒啥特別的效果
用在刮痕跟蟲屍的地方
不該在的還是在
還弄的我手有夠痠的
等哪天心血來潮的話
再去買所謂去柏油的和除痕或黏土好了
(但美光的好貴哦...XD~)

至於細蠟的部分
買的是固蠟
裡面有附一個長的很像粉餅的東西
害我看到時笑了一下
因為...
感覺好像在幫車子上粉底哦  XD~~
但..同樣是上粉底
這面積也太大了點..

不過我車子每次洗完也都閃亮亮的
看來打蠟的效果還是要遇到下雨天那種爛天氣可能比較看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