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完到家約6點

拜連續2週都是剛洗完車隔天就給我下雨所賜

再加上這2天看到髒髒的車全身都不對勁

所以臨時又決定再洗一次

(應該不會那麼衰又下雨吧 XD~)

話說每次洗車時

如果家裡剛好有客人

他們總愛問我   車怎麼不去給別人洗  幹嘛要自己洗

也許

洗車對我而言

就像是結婚後  吃完晚餐  陪老婆手牽手在外面吹著涼風邊散步

言不及義的聊些五四三

哈...不過也許這些離我太遠了....

我大概只有洗洗車陪車子狗狗談心事的份吧...

 

夢想也許有大小之分

但...似乎也不是愈平凡的夢想就一定能簡單達到

我的夢想是如此平凡

但如此平凡的幸福對我卻又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