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到4點50

一下班就狂飆去沙鹿保養廠

不過離約的時間(5點)還是遲了5分鐘...

原本以為帶機油會像15k定保只有幾百元

沒想到一估出來要2600...有點傻眼

不過看看內容確實也都是該作的..至少以我的龜毛性是這麼認為的...

不知是平常看機台MT習慣了  還是今天吃錯啥藥

從頭到尾跟在技師旁邊東問西問的

小至機油類別、為何要換洩油墊片、為何要煞車清洗、為何要換空氣濾清器

到後來怎麼作輪胎平衡、方向盤與傳動軸的關係、煞車原理...

哈....一整個就是看到啥就問啥

也好加在他一整個就是個好人...有問必答

還東拆西拆慢慢跟我解釋呢...一整個就想幫他按個讚

不過也因為問太多...原本可能不用50min就能處理完的東西

一弄就弄了2個小時....

話說結束他幫我洗完最後在擦車時

遠遠看到一個少婦抱著一個應該只有一兩歲的小朋友慢慢的走靠近我的車

唔...原來是來幫技師的太太來幫他送小點心(他說要8點才能下班)

在旁邊看他們寒喧的畫面還真是溫馨...

結完帳要走時看他邊吃小點心邊看電視  還跟我打招呼叫我慢慢開

看到那畫面時超超超羨慕的....

也許一個男人在外辛苦工作要的就是這個吧

但...如此平凡的幸福對我而言卻是如此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