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報終於結束了
戰戰競競
老實說我連自己報的如何也不曉得
老師們問了一些我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
我想他們大概不了解我作的是啥鳥吧
結束後蘇老走來跟我和挫冰寒喧幾句
"你們作的還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天知道這是誇獎嗎   =.="
anyway,反正預報的目的就是看老闆爽不爽
就現階段而言,至少目的是達成了  哈哈~
下一個任務就是2個星期之內生出eng的碩論啦

記得某次到快天亮還沒睡
妳說:那我們不要睡帶屁屁去散步吧
我只回答:賣鬧ㄚ
沒想到n個月後的今天
我竟然瘋到早上5點多一個人帶屁屁去公園散步
哈~還真是諷剌...
不過原本以為公園會只有我一個人
沒想到大出意外...
哦哦...好多ㄚ公ㄚ罵在跳土風舞哦
洗狗洗衣拖地吃早餐
真糟糕...怎麼開始想睡了...@.@~

看書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